重铬酸钾橘子。

|开摆|
|王者荣耀||白鹊only其余杂食|
|圈名:橘子、疏姆|

【白鹊】关于群名被改了的那些事。

*伪全员。
*
内含CP白鹊/备香/猴霞,其他人关系模糊,雷者请回避。



【我杀徐福。】
都出来一下,有通知。@全体成员


【假酒受害者】
 在在在,小医师有何事?


【楚歌迎风起】
 在。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越人何事?


【请让小乔变强变可爱叭】
 到!0v0


【我杀徐福。】
 @全体成员


【夜梦故乡遍寒梅】
 在,神医大人怎么了?


【我杀徐福。】
 算了我直接把通知放公告吧。


【假酒受害者】
 @全体成员


【假酒受害者】
 @全体成员@全体成员@全体成员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李妻奴。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李大傻子换的什么群名笑死我了大伙都出来看看@全体成员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卧槽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我群名谁干的?!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自作孽不可活,让你笑李白。


【To Furth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炮火即妆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


【造纸农】
 哈哈。


【造纸农】
 ……


【西汉黑恶势力】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汉黑恶势力】
 不错,重言的新群名甚是生动形象@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是不是你干的???


【西汉黑恶势力】
 没有,绝对没有!重言你要相信我,要我改我肯定改成西汉村口韩师傅


【西汉黑恶势力】
 以此来表示我对你那风流不羁的大红色发型的赞美


【假酒受害者】
 ?我群名是什么玩意儿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西汉村口”?很好,西汉药丸。


【巾帼不让须眉】
 哈哈哈哈哈哈西汉大农村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呵呵。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我明天就去剪了


【西汉黑恶势力】
 别!重言要三思而后行啊!断发有深邃含义的不能随便乱来的啊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


【西汉黑恶势力】
 看破红尘盾入空门


【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秃僧韩信。


【帮杀徐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


【西汉黑恶势力】
 不是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妙啊。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西汉黑恶势力 你今晚别回西汉了。


【西汉黑恶势力】
 我不是这个意思


【杀己儆猴】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换的李白群名,俺只想说干得漂亮!!


【杀己儆猴】
 早看这俩情侣名虐狗不爽了!


【妲己给你小心心】
 大圣……


【杀己儆猴】
 哇靠俺这群名是什么桂


【妲己给你小心心】
 QwQ……?


【杀己儆猴】
 鬼


【暗影刀锋】
 ……


【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嗯@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帮杀徐福。】
 听说大圣看见李某被改群名了心里很爽@月光下的意中人


【杀己儆猴】
 那啥


【杀己儆猴】
 紫霞你听我解释


【你已经死了。】
 请允悲。


【月光下的意中人】
 不听,滚:)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啧


【帮杀徐福。】
 韩信我之前那群名是不是你干的?嫉妒我和我家扁鹊情侣名嗯???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你妹啊垃圾李白!我遇到这破事都没质疑你结果你第一个就咬我???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儿子是不是做坏事心虚了


【帮杀徐福。】
 我呸!韩信孙子滚出来墨家机关道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来就来!你等着


【我杀徐福。】
 ?


【帮杀徐福。】
 …小医师!


【帮杀徐福。】
 小医师!!!


【我杀徐福。】
 ?


【帮杀徐福。】
 我饿了


【我杀徐福。】
 回来吃饭。


【帮杀徐福。】
 好的(╰*'▽'*)╯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mmp李白死妻奴


【帮杀徐福。】
 我家越人比一切都重要。


【我杀徐福。】
 @帮杀徐福。 别闹,饿了赶紧回来,迟了我不给你热饭的。


【帮杀徐福。】
 诶诶好我马上回去


【帮杀徐福。】
 垃圾韩信我就是妻奴咋了吧,草拟爸爸@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西汉人比书难懂】
 神医喜当爹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


【我杀徐福。】
 这儿子我不要。 


【两米的人三米的头发】
 ???


【翱翔于天际】
 ……韩将军要不要先同子龙一样把群名改回去。


【秘籍—左右横跳】
 怎么这般喧嚷?

(秘籍—左右横跳撤回一条消息)


【卧龙之才】
 怎么这么吵


【火烧赤壁与乔共老】
 已截图


【火烧赤壁与乔共老】
 哈哈哈哈哈诸葛村夫你也有今天


【卧龙之才】
 过奖


【卧龙之才】
 改我群名是对我实力的嫉妒


【火烧赤壁与乔共老】

就这?


【西汉黑恶势力】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请让小乔变强变可爱叭】
 周瑜大人!


【火烧赤壁与乔共老】

诶,在呢在呢


【翱翔于天际】
 连军师也未能幸免吗?看来罪魁祸首的人缘不太好,连军师这么善解人意的人都……


【我拿buff谢谢】
 赵子龙你别瞎说,他得罪的人可多了好吗


【翱翔于天际】
 韩将军的意思是?


【我拿buff谢谢】
 比如你主公家里那位娇妻


【卧龙之才】
 娇妻?不存在的。


【炮火即妆容】
 喂喂,本小姐才不是斤斤计较的人!!!


【炮火即妆容】
 你你你你们什么意思啊!!@我拿buff谢谢@卧龙之才


【我拿buff谢谢】
 看吧,这就得罪上了


【翱翔于天际】
 ……


【炮火即妆容】

喂!!


【翱翔于天际】
 好吧,子龙先前无知,无意冒犯了,抱歉,也请大小姐不要生他们的气。


【炮火即妆容】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你们就没发现被改了的群名的人都有个共性吗。


【西汉黑恶势力】
 啥


【暗影刀锋】
 都是智商低的白痴。


【帮杀徐福。】
 ……


【翱翔于天际】
 ……


【卧龙之才】
 我有异议


【我拿buff谢谢】
 @暗影刀锋 你有种不要被我逮到我跟你讲,下局你摸得到蓝算我输


【帮杀徐福。】
 +1


【帮杀徐福。】
 为什么刺客组里就你一个没被改名?是不是你干的@暗影刀锋


【暗影刀锋】
 无聊。


【你已经死了。】
 我也没有


【爱情如花似梦】
 妾身也没有。


【月光下的意中人】
 我也


【踏着七色云彩来娶她】
 我给楼上作证


【月光下的意中人】
 ♡


【巾帼不让须眉】
 可能是因为我的定位偏向战士所以平安无恙吧,不过我倒是想看看这无事生非的人对姐是什么印象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姑娘们的群名都平安无事,看来这罪魁祸首在某些方面上还算是个风度公子。


【我拿buff谢谢】
 我呸,偷偷摸摸干些不正道的行为算什么正人君子


【帮杀徐福。】
 对,就是一伪君子,李某都不想让自家越人看到他,还好越人的群名没事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我觉得子房说得不无道理呢,太白会不会言之过重了?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说这话前还请韩将军把我的鲲还回来。@我拿buff谢谢


【夜梦故乡遍寒梅】
 这脸打的……


【我拿buff谢谢】
 刺客做的事能叫偷吗???能吗?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我报案了。


【西汉人比书难懂】
 既然大家的群名都改回来了,这事就这样了吧,也别计较谁是罪魁祸首了。







【水果忍者】
 何

【水果忍者】
 私の名前は何ですか







(私聊)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秦医师。


【我杀徐福。】
 在,军师何事?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为瘟疫配药一事,辛苦你了。


【我杀徐福。】

无妨。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那些群名是你干的吧。


【我杀徐福。】
 嗯。


【我杀徐福。】
 的确是秦某。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呵呵,看到只有这群人的群名被改便猜到是你了。


【我杀徐福。】
 子房军师真是聪明。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奶不到那些胡乱位移的刺客很想骂人吧?


【我杀徐福。】
 还请不要再提秦某的伤心事。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只是怕秦医师家里那位知道真相后……


【我杀徐福。】
 他敢。


【我杀徐福。】
 他要是偷看我的聊天记录我就ran19la3;"@k"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呵呵。


【我杀徐福。】
 子房兄,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是子休告诉你是秦医师改的群名的吧。


【我杀徐福。】
 知我者也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剑仙不必多言,不该说的子房自然不会多嘴。


【西汉人比书还难懂】
 不过,请剑仙做事有度,秦医师近几日连夜为城中瘟疫配药已很疲惫,还请手下留情。


【我杀徐福。】
 那是当然



 【End。】

评论(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